某天在逛部落客的網誌看到

”D2惡魔蛋糕”正在舉辦試吃活動

當然二話不說就報名啦!

很開心被選中(因為一天只有抽5名)

DSC05854-tile.jpg

這次要試吃的是手工藝術巧克力

有三種不同的禮盒

這次拿到的是”煉獄禮盒”名字取的真特別

DSC05753-tile.jpg 

包裝很精緻耶!看看那上頭的黑色菱格紋,質感整個就是爆炸

上面還有一位小惡魔拿著惡魔叉裡面也用金色寫上了DEVIL,還附上了一張產品介紹的小紅卡

DSC05805-tile.jpg 

(10入 $ 320 元) 賞味期限:冷藏7日

巧克力可以做的這麼像是藝術品 真的很厲害耶!巧克力好像都在發光一樣!!!!很美的手工藝術巧克力

DSC05789-tile.jpg

阿茲莫德的忘想

外殼:法芙那55%苦甜巧克力、MICHELL65%苦甜巧克力

內餡:紅豆、抹茶粉、55%苦甜巧克力、47%白巧克力

紅豆跟抹茶一直以來都是很好的搭配組合!但是第一次看到可以跟巧克力結合在一起 口感讓我很好奇

外觀上是漸層的綠色(예뻐)一口咬下 抹茶味全衝了出來!爆濃厚的抹茶味 紅豆是綿密的口感 吃起來就像是熬了很久的紅豆

沙沙綿綿的紅豆搭配濃厚的抹茶!很日本口味耶!

 

DSC05815-tile.jpg

貝芬格的怠惰

外殼:法芙那35%白巧克力、MICHELLE33%白巧克力

內餡:檸檬、柚子皮、47%白巧克力

外觀也是漸層的黃色,加上一點一點的巧克力,很有嘻哈感耶(?)塗鴉風格

一開始看到內餡有檸檬及柚子皮,我的嘴巴就不由自主的酸起來了

果然一口咬下 檸檬味好重啊!!!!柚子相較之下就沒什麼味道出來了

第一次吃到酸口味的巧克力 口感令我驚奇啊!

裡面的白巧克力好軟好香好濃(因為我讓巧克力有點退冰的狀態下吃的)


DSC05816-tile.jpg

路西華的驕傲

外殼:法芙那55%苦甜巧克力、MICHELL65%苦甜巧克力

內餡:蘋果酒糖、伯爵茶、55%苦甜巧克力

外觀很特別 是金字塔狀的巧克力,上頭一點金(應該是金箔)

裡頭的蘋果酒糖我退冰太久了 變的有點水狀 但不影響味道啦

蘋果味還蠻重的 酒味倒是還好!沒有我想像中的重

蘋果味完接著是伯爵茶的味道!超特別的!蘋果酒糖慢慢帶出伯爵茶的味道!茶味還蠻香的

搭配苦甜巧克力 口感不會膩


DSC05818-tile.jpg

撒但的色慾

外殼:法芙那55%苦甜巧克力、MICHELL65%苦甜巧克力

內餡:覆盆子酒糖、47%白巧克力、果泥

外觀是朵예뻐的玫瑰花樣,很討喜,切開後,剖面是呈現粉紅漸層的顏色

雖說裡面有酒糖但是酒味也不重耶!(個人不愛吃酒糖)但是 這酒味我是吃不太出來 所以還能接受

上頭紅色部份像是果醬之類的(我猜是果泥啦!)比較淺粉色的口感好像慕絲喔!覆盆子的味道還蠻重的 酸酸甜甜的水果香氛


DSC05820-tile.jpg

阿斯莫德的殘酷

外殼:法芙那55%苦甜巧克力、MICHELL65%甜巧克力

內餡:咖啡酒、杏仁酒、杏仁、咖啡粉、CREAM CHEESE

外觀就像是顆咖啡豆(不過是放大版的 哈)還沒吃我就聞到很重的咖啡味了

咖啡也可以跟杏仁果搭配 真是特別 (話說本人也不是很愛咖啡)

一口咬下 咖啡味全部都佔滿了嘴裡,好重好濃的咖啡(好咖好咖)

但是越咬卻越香耶!苦是苦 但是很好呷!加上杏仁果的脆 口感更升一層 但是杏仁酒我是吃不太出來耶(冏)

DSC05821-tile.jpg

莉莉絲的誘惑

外殼:法芙那35%白巧克力、MICHELLE33%白巧克力

內餡:水蜜桃酒糖、47%白巧克力、水蜜桃汽泡酒

連外殼跟內餡都是用白巧克力製作的耶!本人很愛白巧克力(雖然它很甜)

外觀是顆非常討喜的粉紅漸層愛心狀!像顆小桃子一樣

水蜜桃味很重,真的有在喝汽泡酒的FU,水蜜桃香氛超級濃厚 本人也很愛水蜜桃味

加上白巧克力的搭配 好MATCH,內餡的白巧克力味道很濃喔!很香!

 

DSC05822-tile.jpg

瑪門的貪婪

外殼:法芙那55%苦甜巧克力、MICHELL65%苦甜巧克力

內餡:椰子果泥、芝麻、47%白巧克力

沒聽說果芝麻也可以跟巧克力做結合吧!總覺得它的外觀像是某種蟲類的花紋(?)

芝麻味還蠻香的,但是椰子味卻不明顯耶!裡頭的堅果像花生(?)感覺是款養生類的巧克力

 

DSC05823-tile.jpg

該隱的原罪

外殼:法芙那55%苦甜巧克力、MICHELL65%苦甜巧克力

內餡:CREAM CHEESE、可可粉、珍珠巧克力

外觀的深藍讓人覺得是顆神秘的巧克力(?)形狀也挺特別的 像樂高(?)

裡頭的CREAM CHEESE我好愛,奶味好重!還有珍珠巧克力脆!讓人有驚喜感!

DSC05824-tile.jpg

利末安森的嫉妒

外殼:法芙那55%苦甜巧克力、MICHELL65%苦甜巧克力

內餡:47%白巧克力、薄荷酒、薄荷葉55%白巧克力、椰子絲、核桃、巴芮脆餅

黑色巧克力的外觀,點上了一抹的藍色(有種畫龍點睛的感覺)

像是顆藍寶石一樣 在燈照下 閃閃發光啊!(?)

薄荷味還OK,吃久了會有涼涼清爽感!但持續不久!裡頭的椰子絲在哪(?)我吃不出來耶!

不過核桃跟巴芮脆餅有增加了它的口感!核桃有帶出香氣來!

 

DSC05827-tile.jpg 

別西卜的暴食

外殼:法芙那55%苦甜巧克力、MICHELL65%苦甜巧克力

內餡:紅酒軟糖、55%苦甜巧克力、巧克力蛋糕、桂圓、珍珠巧克力米

外觀又是讓我非常大心的一顆巧克力,上頭一顆一顆的珍珠巧克力米是我的最愛 它好脆好好呷

裡頭有加上桂圓 但是吃起來像是葡萄乾的口感耶!紅酒味並不重的說!

巧克力裡頭在加上巧克力蛋糕,多層次的口感,讓我好想繼續吃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