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很意外的抽中了 開信箱看到中獎通知信 超爽

”樂天市場” 提拉工坊的綜盒乳酪一盒

樂天市場的抽獎超難中的耶!我每次都會報 但都不會中 冏

不過這次抽中真的太神奇了 況且這次抽獎人數有1167人耶!

★謝謝提拉工坊抽中我★

DSC03784-tile.jpg

綜合乳酪($300/32顆)

就是這一盒綜盒乳酪啦!看到我口水都直流了 

因為我們家還算蠻愛吃乳酪類製品

裡面有兩種口味

1.火腿起司球

2.一口乳酪球

兩個加起來等於”元氣乳酪球”

裡面有兩層喔!中間用層紙隔開!一種口味各16顆 所以總共32顆 哇哈哈

保存&食用方式

1.冷凍7天 冷藏3天

2.最佳賞味溫度0~5℃

3.本產品在室溫下請勿超過2小時,若在室溫下存放達1小時已有回溫現象時,請先放入冷凍保鮮再取出食用較佳

4.請勿置於陽光直射地方

anigif.gif

裡頭附上了一張名片

DSC03804.JPG 

還有一個小紙提袋,可愛的提袋上頭印有提拉工坊四個大字!還有一些小圖案

DSC03789-tile.jpg

火腿起司球

從外觀就可以發現跟一般乳酪球不一樣

它有黑色的像是蔥之類的東西 

裡面包裏著”德國慕尼黑火腿”好高級啊!不過我沒拍到火腿的照片(冏)都在我嘴裡

包裏著火腿的是多種歐洲五星級優質乳酪

兩個搭配在一起

那美妙的滋味就產生了

我從沒吃過鹹口味的乳酪球 所以第一口吃下去 不是很能接受的說

但是繼續吃第二顆 發現 味道還不賴 口感層次很多重喔!

有火腿的香也有乳酪的香 加上內餡好滿啊!的確讓人難忘的口感 很特殊的味道 很耐吃喔!不會膩

樂天市場的提拉工坊賣場上也有說明了最佳吃法是:火腿起司球十紅酒(我不愛喝酒)所以我配白開水 哈

 

DSC03791-tile.jpg 

一口乳酪球

使用澳洲Tasmania島的帶有鹽分海風所攏罩的牧場上芻食含鹽牧草的Fresian.Jersey.Ayrshir品種乳牛

所生產擁有最香濃的乳脂牛奶製作而成濃郁的乳脂香起司

(提拉工坊在樂天市場上的介紹)

難怪怪 味道這麼的香濃 害我又忍不住的一顆接一顆吃

聞一聞味道 好濃的乳酪香奶香 都充滿了我的鼻子

一口咬下 起司酥餅的脆及超級香濃乳酪 絕配 絕配

不過我媽好像不是很愛這超香濃的一口乳酪球 她說吃久好膩喔

可是 我覺得還ok啊!乳酪味挺重的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