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了所謂的”貴婦百貨”BELLAVITA 果然 很漂亮

之前在網路參加應援活動 被選中吃免費套餐一份

 

BELLAVITA 板南線市府站3號出口 

外觀是座大城堡 很高級的地方(我覺得啦)

DSC00722-horz.jpg 

今天的餐廳 大穀日式居酒屋

DSC00724.JPG DSC00726.JPG

一樣先來個筷子紙大杯子大合照

椅子很特別 背靠著的部份很低 但是不會不舒服 桌子的高度也剛剛好

本來是要選櫃檯的位置坐 不過後來想想 我害羞啦!!!!

DSC00727.JPG DSC00729.JPG

 先上的部份是沙拉還有冷豆腐 前菜先來個輕淡口味

話說鮪魚和風沙拉,和風醬怎麼有芥茉的味道啊!我吃到好痛苦喔!因為我不愛芥茉!!!!還是我味覺有問題?!

沙拉 除了紫色高麗菜和苜蓿芽不太敢吃,其他一律進肚子去了(話說 芝麻冷豆腐的照片怎麼不見了!!!)

芝麻冷豆腐 超好吃的~~~~~整體口感超配的!其實我也不太敢吃冷豆腐 不過 看起來好好吃我就try了一下

想不到 還不錯耶!而且上面有撒一些海苔細絲 跟豆腐還蠻搭的 這盤芝麻冷豆腐納入我的好吃榜了!

DSC007371.JPG 

 喔耶耶!我的和風炸雞套餐來啦!不過看到飯我頓時冏了一下(都咚)早知道選麵就好了(是喬麥麵)

選麵的話 看起來量也比較多,選飯的話畫面看起來好單調喔!不過 飯比較容易有滿足感耶!

點飯的話會附一碗味噌湯喔!點麵的話會有沾麵醬汁跟喬麥麵湯!附有一小盤醃漬物(小小脆瓜 黃蘿蔔)

DSC00735.JPG DSC00738.JPG

第一個下手的就是和風炸雞啦!送上桌時我就快流口水了!看起來馬希搜唷~~~~

上面淋的是美乃滋(本人實在不怎麼愛吃美乃滋類的東西)還有淋上和風醬汁(我一直覺醬汁裡有放芥茉)

不過 美乃滋跟炸雞match的!加上底下舖有高麗菜絲可以解一下油膩喔!

炸雞很嫩,炸的是嘟嘟好呢!不過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 炸雞沒有過多的調味 顯的有點不夠味啦!

DSC00739.JPG DSC00742.JPG

吃完後服務生會收走吃完的餐盤,最後還有一個甜點 布丁布丁 我愛吃布丁

先來我的壞習慣 吃東西前都會聞一下 

只能說 好~~~香~~~~濃的布丁味!

不會太甜 剛剛好!馬希搜唷!!!!!! 不過份量可以再多一點點啦!我吃的有點不過癮!

其實整家店不會很大 周圍也是有其他店家 不過 都好安靜喔!如果講話太大聲的話 我想會被白一下耶!

 

arrow
arrow

   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