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FB上看到”富迪卡”有辦【預知新品‧送好禮】富迪卡手工餅乾新口味,由你來作主!

因為上次也是有參加富迪卡在PIXNET的活動不過都沒有中(是用亂數抽的喔!

所以我又不氣餒的再次報名活動 想說 應該會中一次吧?!

結果 老天真的給我機會 不!!是富迪卡給我機會 讓我抽中試吃的機會耶!

而且中的是餅乾禮盒(第一次抽中吃的東西)

57.bmp 

 

經典手工餅乾禮盒   (每盒價價NT.$435元)

人氣:最幸福的選擇

特色:豐富的餅乾口味組合,美味可口!

葷素:蛋奶素

甜度:微甜

食用:常溫食用,風味最佳!

成分:義式咖啡手工餅乾一盒,香橙、燕麥巧克力、抹茶瓜子各一罐

用油:請參閱各商品介紹

保存:製作後常溫密封30天

配送:常溫配送

備註:禮盒附提袋,罐裝口味可調整(想調整口味請在送貨資訊中註明)

以上圖片及資訊轉於富迪卡的pixnet

來看看我抽中的經典手工餅乾禮盒吧!

DSC09954.JPG DSC09956.JPG  

 

橘子色的外盒包裝,外加一條固定盒子用的彈性繩子,上頭加了一張小卡片

整個很大氣的包裝,也很適合拿來送禮啦!

DSC09957.JPGDSC09958.JPG

 

富迪卡概念烘焙在北投!!!哇~好遠喔!話說我一開始也不知道富迪卡耶!是加入了FB後才知道的!

將將將!餅乾出爐啦!話說怎麼跟上頭圖片不一樣啊!可能口味隨機出來的吧!沒關係 有得吃就好了!

123.bmp DSC09962.JPG

 

義式咖啡餅乾!話說它設計的盒子好特別,開的方式也很特別!

上頭有熱量表,怕胖的我還是會邊看邊吃!哈!話說是義式咖啡餅乾怎麼成份裡面有咖啡啊?!

DSC09967.JPG

 

話說 吃下去的第一口 好硬啊!!!!這個餅乾差點讓我的牙套給掉下來(好險)

其實拿在手上就覺得 嗯!這餅乾應該還蠻硬的說!

餅乾裡頭的杏仁粒可是毫不手軟的放的很多顆也很大粒喔!裡面也有小小的洞洞(氣泡嗎?)

第一口咬下去有感覺到淡淡的咖啡香 但是不明顯,要在嘴裡咬個幾下才慢慢出來!但用鼻子聞就很明顯!!話說我是不敢喝咖啡的人,這款咖啡餅乾我敢吃喔!因為沒有咖啡的苦味!反而是裡頭的杏仁味比咖啡味重!吃這個我要配水來吃!要不然吃久了有點乾耶!裡頭加了杏仁粒讓口感提升很多!如果只是單純的咖啡餅乾就沒什麼驚喜的地方了!杏仁粒很加分喔!而且我也愛吃堅果類的東西!

官網上寫說可以沾咖啡或奶茶來食用耶!真的嗎?是因為太硬了還是會增加另一種口感啊?下次來試試看!

DSC09976.JPG 52856867.JPG 

 

核果手工餅乾,又來了一罐我愛的堅果類餅乾了!

一樣吃之前我會先看熱量表!!!哈!裡頭好多堅果類喔!

有我愛吃的南瓜子、葵瓜子、瓜子仁、杏仁片、核桃、黑芝麻!我超吃的!(難道我前世是隻...××鼠)

DSC09979.JPG DSC09980.JPG

 

看餅乾的正面圖就覺得用料豐富啦!完全也是好不小氣的放了很多堅果類!

側面圖的話就比較不明顯,但還是看的到黑芝麻!哈!話說紅紅的是什麼啊?

這一罐是三小罐裡面我最愛吃的,我姊也是!核果手工餅乾排列第一名好呷!

核果手工餅乾比起其它兩罐的餅乾來講較為溼潤了一點,不會吃一吃覺得口乾!

而且這麼多種堅果MIX在一起卻不會覺得奇怪,反而很合得來!很好吃!很好吃!真的很好吃!

有黑芝麻的香氣,南瓜子的香味!核桃的香!讓人吃起來有種在吃養生餅乾的FU!?

多吃堅果類也是不錯的!但是也別吃太多!必竟堅果類的熱量也不容小覷的!

我有上官網查了一下,原來裡面紅紅的東西是蔓越莓啦!我看女生都很愛吃這款餅乾吧!

 

DSC00002.JPG DSC09964.JPG

 

 

香橙手工餅乾!喔~來了個水果類的手工餅乾了!

依照習慣來看個熱量表!話說這是這三小罐裡頭熱量低的了!

裡面有放桔香皮耶!真的嗎?讓我來嚐嚐看!

 DSC09983.JPG

DSC09984.JPG

 

我吃東西有個壞習慣就是會先聞!!!(這是壞習慣!!!!)

不過,這個香橙餅乾的香橙味還蠻重的耶!一打開蓋子我就聞到香橙混合椰子的香味?!

我也不知哪來的椰子味!成份裡頭也沒有椰子粉啊!怎麼有椰子味?哈

吃下去會有柳橙的香味跑出來!越嚼越香!但是我的腦子不時出現怎麼會有椰子味的問號?

裡面真的有放桔香皮喔!不是騙人的!很清爽的口感!有水果香味!

很酥脆的口感,但是 太乾了!一樣要配水吃!當下午茶點是個不錯的選擇!

DSC09981.JPG DSC09965.JPG 

 

另一罐是伯爵茶手工餅乾,聽餅乾的名稱就有種茶香味了!?

上官網看了一下!是選用精選英國著名的TWININGS 唐寧伯爵茶,茶香清純!

哇!一樣毫不手軟的大方使用精選材料!哈!其實什麼茶有名我也不知道!但感覺就很高級!

 

我覺得這適合拿去當辦工室茶點耶!哈!話話一開始我看到餅乾時我以為是黑芝麻餅乾!

DSC09982.JPG

DSC00003.JPG 

一口咬下去,茶香就全跑出來啦!口中都是清純的茶香味!彷彿置身在茶園裡?1(太OVER了啦!哈)

不過真的是茶香味!好香的伯爵茶香!真的不概你啦!真的很香!

邊吃這個邊配個伯爵茶我看根本就是絕配了!一口餅乾一口茶!下午茶點的另一種選擇!放鬆一下身心!

一樣越嚼越香!茶香會越綻放出來!好香好香!整嘴都是茶香味!

富迪卡官網上還有很多種產品可以去看看喔!好多好多我想吃的東西喔!等等我~我來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